今天把老爸愛吃的紅燒牛肉及乾燒鮭魚送到醫院...,雖然暫時沒有車車需要騎上20來公里的路程,一路上心中想著隨著母親往生後,那"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的切身之痛,這麼一點點的路程是微不足道的了。

到了醫院不一會兒,手機響來舅舅的鈴聲,當舅舅抵達醫院除了探望老爸的病情便是話家常...其中提到三位表妹皆婚姻挫敗、而一位表弟也離婚後復婚,當知道了這樣的訊息和我的三次婚姻的過程更是五味雜陳;和上一輩的婚姻相較,我輩的家庭觀及婚姻觀當真是不如了。什麼..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傳統已漸漸微薄了。

放下~回憶起三次婚姻的種種,我想自己本身是屬於不能放下的一種、由於不能放下以致緬懷著首次婚姻結髮妻的種種而有了第三次的復婚之舉,熟料竟然維持不到一年終告散伙。是的,既然感情事來自雙方又怎能異想天開的勉強呢?縱然曾幾何時想以小孩挽回過去,終是證實了那個力量是不大的,唯有放下,下一步才是豁達開朗的,所謂的愛的真諦正是無限的包容和成全

承擔~憶起七年前從武漢機場牽著一雙女兒的小手內心孤單地如同鬥敗的公雞回到小港機場,口袋剩下不到5000台幣....一路走來和女兒們一起渡過歡笑、哀愁...,由於大女兒為遲緩兒需要長期復健、作息之故以致無法如一般人一樣正常上班,回顧這近七年來,多少次一碗湯麵便是我們父女的寫照,女兒發燒了,口袋沒有掛號的費用,感恩於診所醫師的大量讓小孩看診,電費繳不出感恩於電力公司的一再寬容繳款期限;看著她們一天天長大,雖然暫時之間沒有如其他小孩的漂亮衣服穿、雖然不能一家和樂在餐桌共渡晚餐,所幸女兒們非常窩心地跟肥豬老爸說:爸爸沒有關係、雖然沒有媽媽,你也是我們的媽媽呀,反正班上電視上還是不少人和我們一樣,還有爸爸你很會搞笑,媽媽就不會。爸爸,我們一定會愈來愈好的,爸爸加油,你是網路達人。

是的,只要願意承擔,何苦沒有燦爛的未來?

感恩:讓我們欠下一碗湯麵的老闆娘、不計較何時還錢的麵包店老闆娘讓小孩有早餐可吃、在我們身無分文適時匯款塞錢的貴人...、譏笑我們父女的人激勵讓我有戰鬥的勇氣、拋下女兒的母親讓我磨練出承擔的成熟...。

 

春天~是藉由我的貴人把維瑪網路創業家的機會帶給了我,讓我們出現了春天到來的生機。

 

幫助~今後只要能夠協助單親家族願意透過網路改變一生的朋友,聚龍將是義不容辭傾力協助,不要害怕你的電腦能力、不要害怕你的過去,只要是全心願意春天再現的朋友,聚龍一定挺你。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您還在尋找一個真正100%在家就可賺錢方法?

這是一個可以改變你未來的最佳捷徑

 

二十歲以上

 

 

很簡單的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

2、留意mail收到的訊息

3、嗅出商機主動聯繫積極了解

如果沒有收到郵件,請至垃圾信箱查看

務必主動和我聯繫以取得更完整的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聚龍_k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