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的張先生是在2010/3/13於網上搜索時進入簡單的免費註冊成為維瑪網路創業家的準會員,他仔細地觀看系統所給他的每封信,並且也參與了華人的線上說明會,是在3/17接到張先生的來電互動才知道了他的狀況:張先生1945年生、三年前中風,目前只能一隻手操作鍵盤,並且他對於電腦只是初學者的程度,如果用比較通俗的字眼可以說是電腦白癡;然而他在年青的時候也是業務老手,四處南征北討。自從中風之後他的行動便有所限制,在一次的短期電腦培訓之後,讓張先生的生活更是充滿著色彩,原來透過網路真的可以擁有不少的資訊也可交到不少朋友甚至透過網路便可開展全球的事業。

由於張先生的電腦能力問題故而說明會只聽到聲音,沒有看到簡報,雖然如此他是非常用心地聽,天啊!這是他這輩子從來沒有碰過那麼人性化那麼容易的事業了,隨即他打了電話給我要進一步了解,我便透過遠端桌面的協助一步一步讓他更為了解維瑪網路創業家。

從電腦這一頭可以聽到張先生那興奮的聲音,每每講到一個重點時,他便喊著"太棒了!太棒了!"

張先生在隔天便立即行動前去銀行辦理可以網上交易的工具,拖著不方便的步伐登上計程車...雖然我不在他旁邊,我能肯定的是:說什麼我也要好好把握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事後聽了張先生的陳述,我的眼框是泛紅的)。

從銀行回到電腦前,張先生便立即提升為正式了,每天他都用非常的興奮的口吻跟每個人說:好康報給你知~免費註冊.排隊拿錢

是的,維瑪網路創業家就是那麼簡單可以讓老年人輕易地成為網路達人,而富享晚年。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您還在尋找一個真正100%在家就可賺錢方法?

 


 

限二十歲以上

 

 

很簡單的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

2、留意mail收到的訊息

3、嗅出商機主動聯繫積極了解

如果沒有收到郵件,請至垃圾信箱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聚龍_k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