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一位準伙伴的來電,他說可否不要再給他mail了,我便問了他是否有參與說明會,他表示他不需要說明會他從網頁就可了解了。當然我隨即向他傳達~如果不完整了解很有可能是大好的良機就會轉變為誤會了,而成功財富就是別人的事和自己沒有關係了。

之後他說了他是鐵齒的,任何人都無法改變他的觀念的...

隨後他便馬上跟我介紹了另一機會,他說看我那麼熱忱,那個機會會比我現在來得好;頓時我暗暗苦笑著"豈不矛盾",同時他說有網站可是要我一定要去他那兒才能完全了解...。

VemmaBuilder只要在家裡在電腦前播出一個小時就可完整了解不用出門不用浪費油錢...一個100%在家就可經營的全球事業。

電話畢便寄了mail給他:

 

所謂觀念轉個彎天空無限寬,既然你我的經濟並不是如意的,如果一直不暫時先放下自己固有的觀念來接觸不一樣的方式,是否有不一樣的未來呢?
在此必需要跟你分享:
用同一種態度、同一種觀念、同一種方式去做同樣的一件事~卻想著有不一樣的結果;
我的過往便是一直用以上的態度,也是對於所謂的人力工程事業當做老鼠會,殊不知自己的保險也是人的事業。
就這樣態度不夠中肯,很多事一直很不順,對事情也非常偏激,故而經濟事業等等便每況愈下了。

跟你寫mail完全沒有說服的意思,因為沒有誰能夠說服誰,只是把我的過往和你分享了。

 

 

是的,不少人總是存在不願意參考不一樣的觀念和資訊,卻是很矛盾地想要別人認同他的意見。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您還在尋找一個真正100%在家就可賺錢方法?

 

 

 

很簡單的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

2、留意mail收到的訊息

3、嗅出商機主動聯繫積極了解

 

 

 

 

美商 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 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 的成功列車
~~~~~~~~~~~~~~~~~~~~~~~~~~~~~~~~~~~~~~~~~~~~
加入試用後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 使用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郭老師 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 郭老師 真的不會推銷...)

skype:guogenggao
Email: vemma@kuki168.ws
電 話:+886936672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聚龍_k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