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分享和一位伙伴燕子在skype的一段對話:

 

聚龍 說 : 事業賺錢一定要行動和動腦的
聚龍 說 : 腦筋不動不想...錢是不會進來的
聚龍 說 : 所謂方法無限...就是不斷行動+動腦
燕子 說 : 我的脑汁都快没了,,呵呵。。
燕子 說 : 因为哦我上班要想很多。。
燕子 說 : 下班后又要想。。
聚龍 說 : 像你剛剛幫AA打電話...不太好....還是她自己來自己行動才會有經驗
聚龍 說 : 腦筋愈動是愈活的
聚龍 說 : 當然不完全是自己出來的....現在我們伙伴那麼多....參考...修改...就會有無限的方法了
燕子 說 : 我知道......可是我是出自于想把他的信心找回来先
燕子 說 : 之后再让他慢慢学习
聚龍 說 : 教釣魚...是常常說的....
燕子 說 : 知道。。。
聚龍 說 : 她不想學釣魚....就算我們幫她準備好魚...她也不會感受到的
聚龍 說 : 她會以為別人做很簡單....她就是做不來
聚龍 說 : 終究還是行動的問題
聚龍 說 : 只要願意行動...會愈來愈進步的
燕子 說 : 我会再教他。 我会亲自去找他。。
聚龍 說 : 只要願意行動...會愈來愈進步的
燕子 說 : 赞同,,因为我有这感受
聚龍 說 : 當然...佛渡有緣人....真的有不少的人是一輩子屬於只是想但是不願行動的人
聚龍 說 : 這種人是任何人無法協助得了的
聚龍 說 : 所以VB的篩選....就是在於讓我們不要太浪費時間
聚龍 說 : 正式會員也可從VB那兒的數據得知而篩選的
聚龍 說 : 我們要找的是真正願意行動的人.....而有些觀念不好的正式會員說真的只是我們的修練的過程罷了
聚龍 說 : 那是過程
聚龍 說 : 然而過程只要慎重處理一定會有收入的
聚龍 說 : 當你懂了就不會對不主動不行動的伙伴有負面的想法.....你會不斷一直做下去....你的時間只用在願意行動+配合的伙伴身上....
聚龍 說 : 愈來你會愈忙...忙在有效率上面
聚龍 說 : 當然就是倍增的來到.....以後就算BB回頭要找你協助...你就沒有多餘的時間了.....因為她沒有跟緊你的腳步啊...
聚龍 說 : 我常說...."恭喜你不缺錢,所以那麼閒"...
聚龍 說 : 我是非常缺錢每天很忙的
聚龍 說 : 賺錢就要快快賺...沒有慢慢來的
聚龍 說 : 滾雪球絕對不是給慢慢來的人滾的
聚龍 說 : 願意配合的人才會在那雪球當中
燕子 說 : 嗯知?
聚龍 說 : 所以當最下方有M了...就看M以上誰的P最多了
燕子 說 : 谢谢分享
燕子 說 : 嗯
聚龍 說 : 希望以上對你有幫助
燕子 說 : 有很大的帮助呢。。。
燕子 說 : 得益不浅。。。
燕子 說 : 我一定会更加努力成为滚雪球的一分子
燕子 說 : 刚刚接获一个消息。 BB不要继续了。。。
燕子 說 : 为什么我的人一一离去呢?
燕子 說 : 但我告诉自己我会更加努力证明给他们看,他们放弃是他们的损失。。。
燕子 說 : 虽然心情一定会有不开心的,,,但是我说出来会比较舒服。。
聚龍 說 : 記住:BK只有一個,燕子也是只有一個
燕子 說 : 我要做一个会往上飞翔的燕子,不是受伤的燕子 。。
聚龍 說 : 如果是我...說什麼也要把本錢賺回來.....
燕子 說 : 对呀,我也是
聚龍 說 : 所以我們是真正缺錢的人...BB還談不上
聚龍 說 : 不過你有時也要適時把訊息給他就好了
燕子 說 : 他是真的缺钱的。。可是他说没精力
燕子 說 : 要做家务要教导孩子
燕子 說 : 可是其他人嘛不是和他一样。。
聚龍 說 : 兩個小時應該有的
聚龍 說 : 時間是來自規劃的
聚龍 說 : 否則連上班都可以不上了
 

從以上...智慧的你看出了些什麼了嗎?其中說明了VB的成功法則,維瑪網路創業家可以說是我在業務領域二〸幾年後所遇到最為人性化最單純的,然而不代表簡單說不用行動了,只是維瑪網路創業家是可以讓真正願意行動的人節省很多的時間。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您還在尋找一個真正100%在家就可賺錢方法?

這是一個可以改變你未來的最佳捷徑

 

 

 

很簡單的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

2、留意mail收到的訊息

3、嗅出商機主動聯繫積極了解

如果沒有收到郵件,請至垃圾信箱查看

務必主動和我聯繫以取得更完整的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聚龍_k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