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Vemma的感動

最近一直忙著協助伙伴及幫人剖析姓名,以致有些時候沒有上來PO文了。

這陣子一來,陸續收到了一位準會員的郵件就是不在IM工具互動。

由於在保險的過程當中,我的客戶類型不少,其中包含著乞丐、視障朋友、聾啞朋友...等等,再者有成校~盲人也能看懂的網路事業的經驗,一股特殊的判斷~這位朋友是不是有什麼難言之隱?故而持續耐心地跟她寫郵件互動,果然這位朋友是安靜人,所謂的安靜人為啞者。 這是繼成校之後讓我由VemmaBuilder維瑪網路創業家感受到我的不一樣的責任~那就是我要盡我的力量協助一些弱勢的朋友藉由網路開啟他們的彩色人生。

是的,VemmBbuilder維瑪網路創業家就是那麼令人興奮,自從我的家庭變故之後致使我不能出外工作成為了〸足的宅男,沒有想到竟然會陸續地擁有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美國、加拿大、英國...等等的伙伴朋友。從原本不認識藉由維瑪網路創業家的緣今後我的收入更是來自全球各地伙伴們的努力。

看到了這裡,有緣的朋友,如果您能夠暢開心胸來完整了解維瑪網路創業家,肥豬我保證一定會為您帶來嶄新的人生。


年青人白手起家、中年人東山再起、老年人富享晚年

您還在尋找一個真正100%在家就可賺錢方法?

這是一個可以改變你未來的最佳捷徑

 

二〸歲以上

 

 

很簡單的三步驟:

1、輕鬆免費註冊

2、留意mail收到的訊息

3、嗅出商機主動聯繫積極了解

如果沒有收到郵件,請至垃圾信箱查看

務必主動和我聯繫以取得更完整的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聚龍_k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